白邪加抹茶.


只收藏订阅不点赞我就拉黑,,,我这里页面有收藏通知的啊啊啊啊啊啊啊啊

Love Story'【贱虫/点梗/女体小虫预警/终极虫/OOC】

是九尘同志的点梗 @九尘本尘没错了

拖了很久很久很久很久的结尾

我是咕子邪


Part.5

第二天晚上,在某些不愿意透露姓名的人的“压迫”下,Sam真的出门了。Deadpool并不难找,很快,他便在XXX大楼的天台(对我热爱天台)上找到了DP,对方显然也看到了他

“哟小蜘蛛的朋友,你知道spiderman在哪里吗”wade大喊

Sam落到他的身边,姨母般拍了拍他的肩:“呃,那个,deadpool?”

“啥,难道粉红俏佳人去世了?!鸡肉卷摊倒闭了?!文章作者死了!!”

“不不不不是,我是想问你一个,呃,问题”Sam恨不得立刻飞走,但是

--------万一被Ava杀了怎么办

“你要问什么,你还没出来的时候哥在干什么?难道说!”wade惊恐了起来,“你暗恋哥很久了”

“em有一点点接近把”Sam看着deadpool又准备惊恐地大叫,赶紧补充,“我是想问你对pe…呃不是…spiderman的,想法?”

“想法?一个好   女孩?是个好人”

“不是那个想法,是说感情方面的”

“比如?”wade在面罩下挑了下眉,贵圈真乱

Sam想了一会儿:“比如……你喜欢她,啊不是,他吗?或者说呃你对他的感觉?”

“你喜欢spidey?”wade的语气了没有了刚开始的尖声细语,是原本的声音

“我不是,我喜欢的是其他人”Sam赶快否认,他现在宁可回去被Ava杀了也不想继续这个话题了--------太尴尬了。

“噢那早说嘛”wade的语气又变得轻快起来,“嘿你刚刚问我什么,是我喜欢spidey吗?”

“对”

“当然喜欢啊,哥悄悄告诉你,哥很喜欢petey”wade压低了声音,只有他和Nova才能听到的那种。

“你你你你!”Sam突然受到了惊吓,“你知道spiderman叫什么名字??”

“Of course I know ”wade笑了几下,“And I know he's actually a girl ”

“…好吧,我知道了”Sam受到了那么一点点惊吓,天,秘密身份就这样被发现了?“那我回去了”



“所以呢,结果如何?”刚到家,迎接Sam就是整屋子的八卦气氛,尤其是Ava

“我问了DP,他说他”Sam卡了一下,“…不喜欢Peter”

气氛安静了下来,Peter用一种仇恨(?)的眼光看着Sam:“我说过不要去问了”

“……好了我开玩笑的,他说喜欢,他说喜欢……”

“你这玩笑开的有点大啊”Ava小声的和他bb,“刚才Peter的眼光都可以杀人了”

“祝贺你,我的朋友”Danny说

“你们是不是有人告诉过deadpool我们的秘密身份?”Sam忽然想起来这么一件事,“还告诉了他Peter其实是个女孩?”

“是Wilson自己发现的”Peter说,然后用小心翼翼的眼神迅速扫了大家一眼,“秘密身份的话……其实是Nova说出去的!”

“what the f**k?”


END.

结尾是不是很潦草,不用提醒我,就这样吧

结局其实显而易见啦,当然是spideypool的大旗扛起来x

我终于码文了咕咕咕


评论(5)
热度(56)

© 白邪加抹茶.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