白邪加抹茶.


只收藏订阅不点赞我就拉黑,,,我这里页面有收藏通知的啊啊啊啊啊啊啊啊

Goodbye B**ch【德哈/微量OOC】

是个在放学路上突发的梗,感谢乐乐的灵感提供! @滋滋滋的烤弥乐

是个神奇的六一贺文(星星/⭐

OK?


在救世主答应Draco的表白后不久的某天,他们一起去了一个麻瓜的商场。

“Harry,这个你喜欢吃吗?”Draco兴致勃勃地问

“嗯。”Harry正专注地看着课本------要是这次魔药课测验在不及格,Snape就会在魁地奇比赛当天关他禁闭。

“那这个呢,我记得你讲过的?”

“嗯。”救世主依然看着书

“这个呢Harry?”       “嗯。”

“你在听吗Harry?”       “嗯。”

all right,这个黑头发的家伙彻底在书里徘徊了,Draco不大高兴地闭了嘴,他突然想好好惩罚一下这个不理他的家伙。

Draco·抽风·皮·Malfoy悄悄朝反方向走开了,躲着Harry看不到的地方,悄悄跟着

过了好一会儿,Harry才惊觉一件事------Draco呢?他合上了书,四处张望。

“Draco?Draco Malfoy?”Harry开始找人了,Draco则一脸看好戏地跟在远处,然后Harry停下来

Draco感觉口袋一热,他掏出来一个假金加隆,Harry的声音传了出来:“Draco Malfoy你跑去哪里了,快点回来”

Draco挑挑眉,把假金加隆放回口袋里。

Harry的假金加隆里一直没有回应,他深呼吸了一次,走向了服务台。

“你好,我的男朋友走丢了,我可以借你们的话筒喊他吗”Harry微微笑着问

“当然可以,请”那个小姐笑盈盈地递给他一个话筒

Harry尝试性地说了一下,他的声音一下就在整个超市响起

“I'm Harry,Mr Draco Malfoy”

Draco这个坐在一张休息椅上,饶有趣味地听着

“再见吧,王*蛋”

Draco一下就从椅子上跳了起来,他刚刚听到了什么惊人的东西

“------你没有听错,Goodbye  b**ch”Harry说完后微笑着把麦还了回去,然后走出了超市。

END.

其实是个挺有趣的故事哈哈哈

我还写了一个圣诞节系列的东西哪天有时间发到lof上吧

六一快乐啊


评论(2)
热度(28)

© 白邪加抹茶.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