白邪加抹茶.


只收藏订阅不点赞我就拉黑,,,我这里页面有收藏通知的啊啊啊啊啊啊啊啊

Everthing I Need【星虫/终极虫性转】

本来不打算写七夕贺文可惜有了灵感不写难受

灵感源于某语c的婚礼

今天为我爱的cp打call

最近瓶颈所以写的比较凌乱质量很差

非常抱歉

#注意:司仪是Ava

伴郎自然是Danny和Luke

至于伴娘是MJ和Harry(Harry是伴娘🌞

阳光洒在了教堂的屋顶,通过半透明的窗子照射在椅子上,打扮庄重华丽的人陆陆续续推开门走进教堂,很显然——这里将举行一场婚礼。婚礼的新郎新娘是Sam Alexander和Petra Parker——也就是我们所熟知的Nova和Spider-man。

“petra,你可以了吗”MJ的声音出现在门外,她们推开门,看见的是petra正迷迷糊糊地坐在床边

“老天啊你居然现在才起床?都要迟到了”MJ一脸不可置信的表情看着petra,把她扯起来按在化妆桌的椅子上,开始给petra化妆,“我打赌你肯定很晚睡,是不是还忘了今天结婚?”

“!”petra听到“结婚”这个词一下清醒,“现现现现在几点了”

“别动,也别惊慌,你不希望所有人看到新娘子是个眼线画歪了粉底不均匀的家伙吧”MJ熟练的为petra化妆,“相信我,我们绝对赶得上”

“姑娘们,Harry已经到了,要快点哦”楼下传来May的声音

……

教堂里已经坐满了来宾,有复仇者们和petra的小队成员,星爵他们,就连Nick Fury都出现在了里面。Ava  AKA  White  Tiger站在教堂门口,时不时看看手表:“petra这家伙绝对绝对绝对在赖床,不然我扫一星期的航母”

“包括厕所吗”Danny问

“包括厕所”Ava说

“我相信Mary  Jane和Aunt  May已经在赶来了,我们何不进去等”Danny走回教堂,“Sam已经站上去了。”Ava停留了一下也跟着走了回去。

再次看看手表,已经到点了,Ava走上台——此时真的只能祈祷petra能快点了

“阳光明媚,天降吉祥,在这美好的日子里,在这大好时光里,我们即将迎来一对情侣——Sam Alexander和Petra Parker幸福的结合。首先请允许我表示对各位来宾的欢迎以及对这对新人的祝福。”Ava看看在门边的Luke,他摇了摇头——好吧得拖拖时间。

“大家也都知道,他们两个在一起已经很久了,你们也不是第一次看见他们吵来吵去,虽然这种旁若无人的调情行为让人有些不适”台下有人笑了笑,Sam朝Ava翻了个白眼,她权当没看到继续说,“但他们却坚持走到了现在,并即将结为夫妻,接下来我宣布——婚礼现在开始,请新娘入场!!”

Luke放了婚礼进行曲,随即和Danny拉开了教堂的大门*——Petra微微喘着气站在外面,手里捧着一束鲜花,穿着一身洁白的婚纱,头发盘在脑后,头纱微微遮住脸,朦朦胧胧的感觉美丽极了。Harry和MJ分别站在她的左右后方。

“挺胸,抬头,往前走”MJ小声地对petra说。

Sam的目光一直在petra身上,看着她慢慢走近,站在他面前:“嗯…今天打扮得勉强还行”他小声地对petra说

“你也勉勉强强”petra眨眨眼回怼

“下面我有两个问题要问一下新郎和新娘首先是新郎——Alexander先生,你愿意娶Parker小姐作为你的妻子吗?与她在神圣的婚约中共同生活。无论是疾病或健康、贫穷或富裕、美貌或失色、顺利或失意,你都愿意爱她、安慰她、尊敬她、保护她?并愿意在你们一生之中对她永远忠心不变吗?”Ava问

“Yes,I do”

Ava又将目光转向petra:“那么Parker小姐,你愿意嫁给Alexander先生作为你的丈夫吗,与他在神圣的婚约中共同生活?无论是疾病或健康、贫穷或富裕、美貌或失色、顺利或失意,你都愿意爱他、安慰他、照顾他、陪伴他。并愿意在你们一生之中对他永远忠心不变吗?”

“Of course I do”

来宾们鼓起了掌

“alright,你们现在可以交换戒指什么的。”Ava微笑着说,“你们有什么话要对大家说吗”

petra朝Sam拼命眨眼,让Sam去说。Sam无语地看了看她,还是去拿了话筒

“我很感谢大家能抽出时间来这里参加我们两个的婚礼,我和petra都很高兴你们能来。我跟身边站的这个傻子噢!”petra微笑着狠狠掐了Sam一把,“和这个全纽约最傻的家伙已经在一起很久了,我只想说,petra真的是个傻子,不会做菜做事莽莽撞撞不考虑后果”petra微微挪了挪,对着Sam的脚狠狠踩上去

“他俩感情真好”Tony跟旁边的人说

Sam面不改色继续说着:“她是这个世界上最讨厌的家伙,讨厌她长得可爱,讨厌她笑得那么甜,讨厌她喝醉了迷糊的傻样——你就是个小傻子,所以必须有个人在你旁边看好你照顾你,免得被人拐跑了”

他看着petra,眼里慢慢的都是宠溺:“你是个讨厌鬼,不过是我家的讨厌鬼。Cause baby everything you are,Is everything I need,you're everything to me*”

教堂里安静的奇怪,petra看着Sam,突然搂住他的脖子吻了上去。

“真是甜掉牙了——下面我宣布他们两个正式成为夫妻,祝你们百年好合!”Ava,Danny还有Luke按计划掏出桌底的可乐们,全部开盖加曼妥思就迅速对着台上台下喷。

“这真是最奇怪的婚礼”Harry措不及防,可乐沾上了西装。

“你是在说什么奇奇怪怪的东西,还everything you need,bucket head真的越来越恶心了”petra嘴角克制不住的上扬

“你才恶心,还亲过来”Sam用手掀开一点petra的头纱——那双蓝色的眼睛里都是他。

“I love you,Sam”

“I knew”

END

*我写文一般是伴娘在里面开门然后新娘进来之后再跟,不过pete迟到了所以就伴郎们担任这个职务咯

*歌词部分来自Skylar Grey的《Everything I Need》,标题也是取自歌名

谢谢你能看到最后

评论(1)
热度(111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白邪加抹茶.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