白邪加抹茶.


只收藏订阅不点赞我就拉黑,,,我这里页面有收藏通知的啊啊啊啊啊啊啊啊

2002[spideynova/终极虫/OOC]

发生了一件很恐怖的事情——我居然更新了

是在刷lof的时候看到的梗x情人游戏但是忘了是哪个太太写的梗了知道的麻烦说说后期加回来

标题跟正文莫得什么关系就是在听这首歌是发现了这个梗x正好想不出标题

以及质量不太好

OK?


Day1

“你不带你的‘girlfriend’出去玩吗”Ava看着电脑头也不抬地问

“啊?什么girlfriend??”Sam一脸蒙地看着她

“...我就知道”Ava抬起了头,“你不是在和Peter玩游戏吗?昨晚打的赌?”

“啥??哦,对哦!谢谢提醒”Sam恍然大悟跑出去找Peter了

“Boys...”Ava翻了个白眼,低头继续投入到讲座里


Day2

“Hey,webs”Sam猛拍一下Peter的后背,Peter往前倾去差点摔倒

“What the hell with you!”Peter站稳脚,不满地转身去踩他的脚

“Too!”Sam躲开对方的脚,从书包里拿出一个小礼物盒递给Peter:“给你的。Ava说这样能让我赢”他迅速加了一句话做补充

“你可拉到吧,你不会赢的”Peter学着Ava(A:什么?)翻了个白眼,“不过谢谢你的礼物——Wait,里面不会有什么毒药吧”Peter想象出自己打开了盒子然后倒地身亡,Nova举着他的面具大喊:“蜘蛛死了!我是队长!”

“啧,我才没你那么无聊,爱要不要”Sam学Peter(四舍五入是学Ava)翻了个白眼

——里面放了一个水桶头挂饰√√


Day3

“所以——你们快点帮帮我吧”Peter对着Daniel他们大声叭叭叭着

“今天是第三天吧,才第三天你就要输了吗”Luke看看Peter,转头去跟其他两位小声叭叭着,“那这算谁赢”

“盲猜你们又在打赌了”Peter做了个鬼脸,“我才不喜欢Sam,才不!我只是想快点结束”

“公平公正公开,你不应该向别人寻求帮助,Peter”Daniel摘下耳机,看着Peter的书包,“我想那是Sam送你的”

“Ava你都帮bucket了,为什么不给我支支招呢”于是他将矛头指向了专心学习的Ava

“alright,吵不过你,给你建议就能让我好好听讲座吗”Ava暂停了视频播放,“去亲他——主动亲他,脸、嘴哪里都好。趁他快醒的时候亲他让Sam醒了一脸懵逼心跳加速——看在上帝的面子上让我听课”

三个人一脸“你经历了很多哦”的表情

“what the f**k??”Sam站在门外


后面还有的但因为某些不可抗力因素晚点再慢慢发出来

我不相信Nova X Spidey冷成这个样子

我要产量(不你太鸽


评论
热度(72)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白邪加抹茶.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