白邪加抹茶.


只收藏订阅不点赞我就拉黑,,,我这里页面有收藏通知的啊啊啊啊啊啊啊啊

2002[spideynova/终极虫/OOC]

鸽子的突然活跃x每次考试测验前就灵感爆棚√

很水很没质量

我在干嘛


Day4

Peter小心翼翼地打开了门,Sam正在睡觉

Peter站在Sam床前,他还是不确定要不要采取Ava的意见——alright,spidey有什么好怂的,Peter拍拍脸轻轻俯下身去。

他可以数的清Sam的睫毛了,Peter停住了,脸上染上了一层明显的红晕——不行,实在是亲不下去

Peter最终还是起了身——然后Sam居然睁开了眼睛,一把拉住Peter亲了上去,对方瞪大了眼睛立马挣扎出来。他盯了Sam好一会儿迅速冲了出去并关上了们

我是不是得想个理由告诉梅姨为什么门掉了——Sam想


Day5

“Sam,你昨天亲了spidey?”Luke逮住训练完的Sam,Sam一脸惊恐地看着他

“spidey在躲着你,Sam”Daniel淡淡地说,“我建议你去找他聊聊,没有事情是不能好好解决的,我的朋友”

“我看见他了,才刚走”Ava说

“...行,我去可以了吧,老天别在看着我了”Sam抵挡不住队友们的无声压迫,于是选择接受现实(Sam:是被迫接受!

“我们晚点回去吧”

“同意”


“hello?Aunt May?Parker?有人在吗”Sam站在门口敲门,里面却没一个人回应——引以为戒,这就是不带钥匙的下场。他从窗子翻进屋里 并看见了Aunt May留的便签,well,May去姑妈那了。

Sam放下纸片走进大厅,却意外地看到Peter躺在沙发上睡着了,桌子上放了一桶泡面——里面一口没动

“看来spidey baby累到忘记吃饭了?”Sam嘀咕起来,“真是个——小孩子”

看了一会儿,Sam决定大发慈悲把Peter扔回他的床上去

睡梦中的Peter无意识地扯住了Sam的衣角,Sam叹口气,把Peter轻轻地放在床上,并耐心地给人掖了掖被子


Day6

早上,除了Peter和Sam大家都在餐桌前吃早餐,于是Luke被委派去找他们。他先来到了Peter的房门,敲敲门然后打开了,随即痛苦地捂住了眼睛:“噢我的天,你们两个!”

——Peter和Sam正躺在地板上,而Peter还缩在对方怀里睡的正香

“吃早饭了!给我醒醒!”Luke把Sam吼醒了,跑回大厅去“倾诉痛苦”

“唔...大早上吵什么”Peter微微皱了皱眉,在Sam怀里蹭了蹭,继续倒头大睡

Sam僵了僵

——well,周末了,晚点起没关系


Day7

“看,下雪了”Ava招呼了一下大家,指指窗外说,“真少见,今天那么早就有雪了”

“不也挺好吗”Daniel说着看了看时间,“准备12点了”

Peter眨眨眼看向大家:“要不要出去逛逛?反正也没事干”


准备12点的纽约行人不算少(是真的不算少),风呼呼地吹着展现它的存在

“果然是下雪天,我要后悔出来了”Peter搓着手,他在想火炉了——自己怎么就不记得带多件外套出来呢

Sam把围巾套到Peter脖子上:“活该——hey等等,你要是冷死我就能当队长了对吧?那你把围巾还给我比较好”

“Bah——想都别想,我才不会死在大街上呢”Peter做了个鬼脸,他甚至想象到了那副场景——JJJ在荧幕上大喊着“蜘蛛公害终于死了!纽约市民安全了!”

他又蹲下来搓了个雪球朝Sam扔去:“接招!”

“嘿!看准点再打”Sam迅速躲开,于是Ava无辜躺枪也开始回击,“站好了”

“我想蜘蛛感应算不算作弊行为”Daniel说

“那么惩罚作弊的人!接好了”Luke也加入了游戏


Day8

“阿嚏——”Peter打了一个大大的喷嚏,抹了把脸

“感冒了吗pete,我猜你需要这个”Daniel贴心地递了包纸巾过去

“可能是昨晚太冷了,以及谢谢你的纸巾”Peter说着抽出一张来擦

“wow,Peter感冒了?真少见”Sam讽刺地嘲笑着他,“多喝热水?”

“你这时候就应该去买药给他套外套,而不是在这里大叫‘多喝热水’。”Ava表示


Day9

“Parker!接着”Sam把一袋东西扔给Peter,Peter手疾眼快接住了,里面装了一堆奇奇怪怪的药

他转头疑惑地看着对方

“看不出来吗web fool,药!是感冒药”Sam顿了一会又迅速补充,“呃,Ava让我买的”

“...well?好吧,谢谢你和Ava了”Peter轻轻抱了抱Sam,又赶紧松开了,“准确来说是谢Ava”

“...我顺手而已”Sam说


评论
热度(92)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白邪加抹茶.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