白邪加抹茶.


只收藏订阅不点赞我就拉黑,,,我这里页面有收藏通知的啊啊啊啊啊啊啊啊

Love Story【贱虫/点梗/女体小虫预警/终极虫/OOC】

鸽子精白邪终于来更新了!

此篇为九尘同志的点梗 @九尘本尘没错了


Part.4

“Peter,那家伙对你干了什么”Ava把peter摁在沙发上,“你爱上Wilson了??”

“???”

“不许撒谎,不然就烤了你”Ava摆出了一个“友善”的微笑,“温柔地问,“他在给你洗脑对不对”

“不是啊,deadpool在给我道歉,然后说了些我听不懂的,仅此而已”Peter有些无语的看着他们,天知道她的小队在乱想些什么啊

“Wilson那个混蛋,肯定是在给Peter传递黄色废料”Ava肯定地说

“不是,你们到底在说什么啊!我们只是单纯的朋友关系。谁会像Sam那个水桶头一样四处浪荡结果是找人家来打游戏”Peter喝了杯水

“我听到你说的话了web fool”房间内 传来了Sam的喊声

“安静点Nova”Ava不耐烦地说,“那你DP有感觉吗?你喜欢他吗?你们组cp了?”

“没有的事好吗!”Peter脸红了,一脸气鼓鼓的。

Danny盯了Peter好一会儿,说:“我想那是有的意思,可能还不是很明显,但既然已经开始怀疑了,那就会有这个可能,我的朋友”

“嗯…那要是Wilson跟你告白,你会怎样?”

Peter并没有明确回答

---------她思考了

“好吧,我们会帮你的”Danny拍了拍她的肩膀

“可是DP会喜欢Peter这种类型吗”Ava打量了Peter一阵子,开始发表观点,“他会喜欢那种sexy一点的美女吧。Peter是很可爱,也蛮好看的…呃…怎么说呢…”

“你跟性感搭不上边吧”

Peter托着腮,手上拿着一只黑笔,“啪嗒”一声,笔断了。

我们的文明小天使的,“友邻”小蜘蛛,摆出了一个非常文明,非常国际的手势。

“咳咳,这样不太好Peter”Danny微微皱了下眉,但又很快舒展开来,“我们或许可以找个人问问?”

“我不去”Ava说

“我没说喜欢DP”Peter说

“那现在这间房子就只剩下一个人了”Danny说

“what?你是要Sam去?”Peter惊呆了。

tbc.


我的乐色文笔又出来献丑了ww

谢谢支持!


评论(4)
热度(46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白邪加抹茶.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