白邪加抹茶.


只收藏订阅不点赞我就拉黑,,,我这里页面有收藏通知的啊啊啊啊啊啊啊啊

2002[spideynova/终极虫/OOC]

咕咕咕咕咕!鸽子来勒!

有番外而且有车x一辆写好了一辆还没动笔

顶风作案哈哈哈

Day10.

Peter啃着三明治走在街上,今天因为某些奇奇怪怪的原因学校放假(作者想让你们放假),于是我们的好学生spidey在街道上晃悠

wait,那个人是不是Sam,Peter突然站定,目光停在一家甜品店,他辨认了一下,确实是水桶,还和一个姑娘坐在一起有说有笑

——这个姑娘还围着Sam的围巾,这大概说的通为什么Sam一大早就消失的无影无踪

Peter停着看了好久,才重新提步朝前晃悠

晚上,大家都坐在大厅打游戏,包括Ava也久违的放下了讲座坐在一起看——除了Sam,可以说,他在大家的游戏时间临近尾声了才出现

“Hum,你去哪里了,这可是你最爱的游戏时间哎”Luke边打着游戏边说,“yes,I win!”

“等下次我一定打败这里所有人”Sam做了个鬼脸 把手上的袋子放在桌上,“当当,我带了吃的”

“哟有良心了”Ava调侃了他一句随便挑了一个盒子

“我一直是个好人——ps,那盒是Peter的”Sam表示

“看起来某人已经步入正轨了,我想赌spidey赢”Daniel说

“我再观察观察”Luke说

Peter打开了盒子,里面放了一个芝士蛋糕,上面画了一个Nova在做鬼脸

“看来你约会的挺开心的”Peter淡淡地说

“?”Sam疑惑地看着他

Day15

“所以,你们知道为什么吗”Sam生无可恋地趴在桌子上,Peter已经几天没跟他说话了——并且把作业收了起来,使得Nova选手被作业大军狠狠挫败

“你去问问他不好吗,总比你在这哀嚎也依旧找不到根源好,Sam”Daniel说

“web到底什么毛病啊”Sam大声地叭叭叭着

Ava坐在沙发上思考着,突然恍然大悟并意示大家:“guys 我可能猜到了——你记得前几天Sam很晚才回来吗——就是带了宵夜回来的那次——peter说什么‘约会很开心吗’什么的,记得吗——我猜他吃醋了,而且是你的醋,Sam——你那天干什么去了”

“?我,我跟Roskva在甜品店聊天啊”Sam也思考了一下,“所以说,Peter看见我和Roskva在甜品店谈论——所以我赢了吗”

“很遗憾打破你的幻想,你没赢”Luke毫不留情地说出了真相

“wait——话题偏了”Ava竖起手掌叫停,把话题掰回正轨,“你现在是不是应该去解释清楚?”

Day16

第二天 Peter好像已经忘记了这件事,和以前一样和大家有说有笑的

小队的其他成员用各种隔空交流催促Sam去讲清楚

“psst,psst,here”Sam小声地朝Peter做了个手势,然后绕到了拐角

Peter疑惑地看着他,但还是跟了过去:“呃,发生什么了吗?”

“你知道我没去约会,我真的没有”Sam直截了当地说了出来

Peter理解了好一会才明白他在说什么:“well?我也没说什么啊”

“她只是我的一个朋友,Rockva,我那天是在和她——嗯,问某些问题”

“Hum,我知道了?所以呢”

“Just,我也不知道,就是想跟你讲讲清楚?”Sam挠挠头

“那我们可以回去了?”

Day20

“有没有人一起去商场的,别告诉我没有”Peter皱着眉看着冰箱,以及堆在大厅颓废的家伙们。Aunt May才不在多久,家里的食物就快快乐乐地消失了

“真的吗?你们有必要懒成这个样子吗”Peter等了一会,关上冰箱门扶额大叫,“Guys,we're superhero!”

“作为队长你就当给我们放个假吧”Ava难得不教训他们,甚至自己都在慵懒

“...得 我自己去——另外我不会帮你们带东西”

“等等我跟你一起”Sam顺上两个人的外套,把钥匙扔给Peter

“牛奶谢谢,家里牛奶没了”

“这个这个,哦对哦鸡蛋也莫得了”Peter把各种食材扔进购物里,Sam严重怀疑Peter的零用钱有一半是花在吃上的,“还有Ava要的纯牛奶…要不要带点零食,我看他们快把存货吃光了”

“蛤?我看你是真的想让你的队友变成球球,我们要改名叫‘脂肪小队’?”Sam把Peter手里的薯片放回原处去,“你得学学May,干脆点”

“两位好?如果你们担心孩子的健康,要不要试试这个?很美味而且不用担心健康问题哦”一个女销售员探了个头说

“是吗,我康康——wait wait wait,我没有小孩”Peter凑过去看突然在对方的话里get到了什么,连忙扒清关系

售货员露出疑惑的神色:“em,是吗,你们不是在给自家孩子买吃的吗?”

“什??不不不不不,当然不是,我还没成年!也没有结婚”Peter瞪大了眼拼命摆着手

“呃,抱歉,我可能理解错误了,你们请继续”她意味深长地(怎么感觉这是我)说

Peter不给予任何回应,拉着Sam远离现场

Day22

“哇哦,我们的Peter Parker在这儿”MJ从后面拍了拍Peter肩膀,一脸“孩子长大了”(划掉)灿烂的笑着,“你太不够意思了,谈了恋爱居然不告诉我和Harry”

“???”Peter疑惑地看着她,“谁说我...”

“难道不是吗,你和Sam”MJ用同样的眼神看着

“别撒谎了,怪不得你拒绝了我的游戏邀请”一边的Harry不满地说,“还有上上次”

“我知道你接下来要说什么‘谁跟你吗讲的这些我才不是呢’”MJ迅速接了上句,然后推着男孩去教室,“你也知道我和Harry会说什么——我们才不信呢”

Day25

又是一节无聊的西班牙语课,Peter.好学生代表.Parker百聊无赖地趴在课桌上玩着笔,听着老师在讲台上叭叭叭——天知道Sam是怎么做到听的津津有味

他用笔在纸上写写画画,盯着看着刚写下去的东西,迅速用笔划掉了

“你干嘛呢”Sam望着他

“nothing,nothing”Peter把脸埋进胳膊了,Sam看着他在课上睡着了

他悄悄咪咪探头抽出了Peter夹在课本里的纸,然后把它塞了回去,若无其事地装作在听课

评论(5)
热度(83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白邪加抹茶. | Powered by LOFTER